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支付巨额赎金 土耳其“船王”回家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7日10:58 大华网-汕头日报

  新华社电一名在伊拉克遭到绑架的土耳其富商15日回到家中,其家人此前按要求支付了赎金。

  回到位于伊斯坦布尔的机场,土耳其人质卡赫拉曼·萨德克奥卢告诉记者,绑架者是一些伊拉克前萨达姆政权的旧部或追随者,“他们不过是在保护自己的国家”。

  萨德克奥卢是土耳其造船和海运业巨头,旗下公司在伊拉克重建项目中赢得订单。他的家人说,去年12月16日,他和一位名叫艾哈迈德·尤尔特达什的船长在伊拉克境内失踪,音讯全无,直到当月25日出现在绑架者拍摄的录像画面上。

  土耳其媒体此前报道说,绑架者开出了2500万美元的巨额赎金。但朱丽黛澄清说,“赎金少于100万美元”,但没有说明具体数目。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