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多次强奸男童 神父被判入狱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7日11:22 大华网-汕头都市报

  据新华社电已被开除教籍的前美国神父保罗·尚利15日因强奸男童被判入狱12至15年。这一令教会蒙羞、舆论震惊的丑闻至此告一段落。

  当法官斯蒂芬·尼尔宣布判决后,现年74岁的尚利戴着手铐脚镣在法警押送下离去,法庭内响起零星掌声。

  根据判决,尚利可以在刑期过去三分之二后申请假释,但即使获释,他还必须服10年缓刑。

  尚利于1983年至1990年在波士顿教区担任牧师期间,多次对男童进行性侵害。此案原告是就是其中一名受害者,他现在已经27岁,是一名消防队员。他指控说,在他6到12岁时曾遭受尚利多年性侵犯。

  尚利的律师弗兰克·蒙达诺说,尚利年事已高且身体虚弱,有可能会死在狱中。由于此前发生过涉及性丑闻案的神父在狱中被犯人杀死的事件,蒙达诺对尚利的人身安全也感到担忧。他表示将提出上诉。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