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女王给查尔斯婚礼定低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7日11:22 大华网-汕头都市报

  新华社电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坚持查尔斯王储与未婚妻卡米拉的婚礼招待会低调举行,不要给公众留下“炫耀”印象。

  英国《太阳报》16日援引王室人士的话说,女王还要求查尔斯与卡米拉在4月8日婚礼举行之前分开睡觉。

  查尔斯和卡米拉的婚礼将在15世纪修建的哥特式温莎堡圣乔治礼拜堂举行。坎特伯雷大主教罗恩·威廉斯将在世俗婚礼举行后向新人祝福。届时,不少王室成员、社会名流与政界要员将应邀参加婚礼。

  《太阳报》说,现年56岁的查尔斯希望举办一场大型婚宴,还打算从海格罗夫庄园摘一些有机蔬菜供客人享用,但没有得到女王同意。女王认为举行过多庆祝活动不合时宜,不希望把婚礼庆典办成“狂欢”,以免给公众留下“炫耀”印象。

  查尔斯办公室本月10日发表声明宣布,查尔斯将与其多年伴侣卡米拉结婚。

  查尔斯和卡米拉初次相逢于1970年在温莎举行的一场马球比赛中。1995年,卡米拉与丈夫安德鲁·帕克·鲍尔斯离异。1996年,查尔斯与戴安娜离异。1997年,戴安娜与男友多迪·法耶兹在巴黎死于车祸。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