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短讯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7日11:37 光明网

  “鹰巢”度假区遭非议

  希特勒在阿尔卑斯山建造的著名“鹰巢”别墅曾是仅次于柏林的第二个政治中心。如今这里将被英国一家公司改造成名人及富豪的休闲娱乐场所。该度假区在德国遭到非议。有媒体称,别墅浴室的设计使人联想起纳粹集中营的毒气室,工作人员穿的米色制服也与纳粹党员的穿着十分相似。

  “唐老鸭之父”去世

  享誉全球的迪斯尼卡通形象唐老鸭的创造者、阿根廷画家丹尼尔·布兰卡因心肌梗塞于1月28日在家乡布宜诺斯艾利斯去世,享年53岁。布兰卡1977年加入迪斯尼公司,参与了迪斯尼所有主要卡通人物的绘制,不过影响最大的是唐老鸭形象。

  病妇沉默20年开口说话

  20年前,美国人萨拉赫·斯堪特琳由于一场车祸,脑部遭受重创而失去了记忆和说话能力。从此,斯堪特琳只能用眨眼来回答问题。最近,在病床上躺了20年的斯堪特琳突然开口说话了。她的医生说,医学尚不能对斯堪特琳突然开始说话做出确切解释。

  美女出国要经政府特批

  白俄罗斯美女大眼、高颧骨、长发,身高在1.8米以上,有着“魔鬼”般的身材。她们中许多人被国外模特公司高薪挖走。白俄罗斯总统卢卡申科认为这是个非常严重的问题,有损国家尊严。如今,白俄罗斯美女被视为“国家战略资源”,受到“特别商业保护”,每个想出国的年轻姑娘都必须得到政府书面批准。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