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巴激进组织称将报复以方破坏停火行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7日11:40 云南日报

  云南日报网

  新华社拉姆安拉2月16日电(记者王昊黄敏)巴勒斯坦武装派别“阿克萨”烈士旅和巴勒斯坦伊斯兰抵抗运动(哈马斯)16日分别宣称,他们将对以色列方面任何破坏停火的行为进行报复,而且反击行动不再事先与巴勒斯坦自治政府协商。

  “阿克萨”烈士旅的发言人对新闻界表示,该组织保留反击的权利,“只要以色列破坏了当前的平静局势,‘阿克萨’将采取行动,惩罚破坏停火的以色列国防军”。他还呼吁巴勒斯坦各派组成协调机构,以确定如何对以色列的破坏行为进行反击。

  哈马斯领导人16日强烈谴责以色列蓄意破坏当前趋于稳定的局势,宣称反击是巴勒斯坦人民的合法权利,“不用事先与自治政府进行协商”。

  本月11日,巴勒斯坦各派曾向巴民族权力机构主席阿巴斯重申遵守此前达成的暂时停火承诺,还同意在采取行动前与自治政府进行协商。15日晚,“阿克萨”烈士旅两名武装人员在约旦河西岸城市纳布卢斯被以军打死。以军当天还在西岸城市拉姆安拉附近打死一名15岁的巴勒斯坦男孩,打伤另外两人。这激起了巴勒斯坦一些武装派别的强烈反应。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