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波音公司推出飞得最远飞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8日10:58 大华网-汕头都市报

  本报综合消息在欧洲推出世界最大客机“空中客车A380”一个月后,美国波音公司15日公开了一款迄今飞得最远的新型商业飞机。

  据波音公司介绍,这一新型客机配备了美国通用电气公司生产的GE90-115B引擎。通用电气公司说,这是迄今世界上最强大的商业喷气机引擎。

  加挂三个油箱后,777-200LR客机具有飞行1.7446万公里的能力。即便乘客满员,777-200LR也能够把世界上两个相距最远的城市连接起来,这一直航优势满足了那些希望快去快回、节省时间的商务乘客的心理。

  波音公司宣布,777-200LR能够载客301人,预计将于今年3月进行首飞,2006年1月首先向巴基斯坦国际航空公司交货。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