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英国3岁神童智商高达137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8日10:58 大华网-汕头都市报

  本报综合消息据英国媒体报道,英国利兹市一名3岁男童不久前在英国约克大学通过了一连串的智商测试,结果显示他的智商竟然高达137。据悉,英国著名的高智商者组织———“曼萨协会”已经正式接收这名3岁男童成为它最年轻的会员。

  据报道,这名3岁“神童”名叫米克海尔·阿里,英国利兹市布拉姆雷人。不久前,阿里在英国约克大学接受智商评估,他完成了一系列涉及数学、数字序列、逻辑和图形难题的
智商测试,测试结果显示,他的智商竟然高达137!

  据悉,阿里从2岁就开始学习读写基本单词、理解阿拉伯字母表。他的父母打算干脆送他去上学,但几所学校都拒绝阿里入学,认为他的年龄太小,根本没有在心理上做好入学的准备。

  由于阿里的高智商,尽管他只有3岁,但英国著名的高智商者组织———“曼萨协会”已决定接收这名3岁男童成为它最年轻的会员。成为“曼萨协会”会员的标准就是在智商测试中获得高分,一般来说,每100人中只有两人才会有此殊荣。在许多国家,智商测试都是政府机构、跨国公司评测人才的必备测试方法。

  智商是智力水平与年龄的比例关系,智力符合同年龄人的平均水平时智商是100。美国一位心理学家曾把智商程度分为九类,其中智商140以上为近乎天才或天才,120-140为极优秀智力。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