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德国:接受器官移植 染上狂犬病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8日14:35 CCTV《第一时间》

  日前,德国有三位病人在分别接受了器官移植手术后接连患上了狂犬病,生命危在旦夕。经过调查后人们发现,这三 个人移植的器官竟然来自同一个妇女。

  捐赠器官的妇女去年死于心脏病。按照遗愿,她死后捐出了身上的多个器官。不过,她在死亡之前并没有表现出患有 狂犬病。只是事发后检查她的脑部时,医生才发现她有狂犬病。德国医生说,现在生命垂危的三个病人分别接受了她捐增的肺 、肾和胰腺。

  另外三个也移植了她的器官的病人还没有出现狂犬病的症状,但情况同样令人担心。现在狂犬病在发达国家几乎绝迹 了,这位妇女是怎么得上的狂犬病,还不清楚。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