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萨尔瓦多总统乘坐直升机发生机械故障紧急迫降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9日02:04 新华网

  新华网消息 据美联社报道,萨尔瓦多总统萨卡乘坐的一架直升飞机本周五被迫紧急降落,无人员伤亡。

  萨卡总统在一个记者招待会上表示,“当时的情况非常严重,我们必须迅速着陆。”

  据报道,萨卡总统和他的几名助手乘坐这架直升机在当地时间周五上午9点05分从该国首都圣萨尔瓦多起飞。几分钟后,飞机就发生了机械故障。驾驶员立即将飞机降落在首都附近的一个空军基地。此后,萨卡总统换乘另外一架直升机继续飞往了此行的目的地。(常黎明)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