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布什下周访德 安保措施空前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9日09:25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美国总统布什将于下星期三访问德国城市美因茨。虽然他只在美因茨停留十一个小时,德国和美国方面仍然采取了规模空前的保安措施,美因茨已经成为一个高度保安地区。

  在布什访问期间,有四条高速公路将被关闭、莱茵河上的船只也将停航。警方还在建筑物的屋顶部署了神枪手。战斗机也随时准备出动拦截不明飞机。

  保安工作还将动用数千名德国警察和数百名美国特工。布什的随行人员有一千人之多,其中有许多是负责保安工作的特工人员。

  黑森州内务部称,这次布什来访的安全保障比以前美国总统来访的安保工作有新的要求。负责保安工作的警察已在很早的时候开始接受训练,并在数个星期前就开始与美国特工们一起工作,在所有布什将到访的地区安装了摄像装备。美国特工还视察了当地医院,制订了行车和紧急状况下的撤离路线。

  美国的运输机还向莱茵-美因机场运送了布什总统出访时的安保设备,其中包括数辆防弹林肯车、“海军陆战队一号”直升机和机密通信设备。

  布什乘坐的“空军一号”专机将于下星期三降落在法兰克福的军用机场。他是乘坐直升机还是随一个由60至80辆豪华轿车组成的车队前往60公里外的美因茨仍是一个机密。

  德国将在布什访问期间禁止大型飞机和小型私人飞机进入美因茨上空。根据德国新通过的空中安全法,德国战机将首次担负空中警卫任务,并在需要的时候击落闯入禁飞区的不明飞机。

  这是布什总统自连任以来的首次出访活动。他将从布鲁塞尔经美因茨前往斯洛伐克首都布拉斯拉发。

  \(春风\)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