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英国男子欲炸薯条“巨无霸”(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9日10:01 汉网
英国男子欲炸薯条“巨无霸”(图)
卡尔文往大袋子里装薯条。

  尽管被称为垃圾食品,但炸薯条一直深受很多人的喜爱,还有人准备借它打破世界纪录。

  据法新社2月17日报道,该男子名叫卡尔文·贝尼斯,是英国一家炸薯条店的店主。当地时间17日上午9时,卡尔文在英国西南部港口城市普利茅斯的薯条店开始了不同寻常的“炸薯条行动”。

  为了炸出世界上最大袋的薯条,卡尔文准备了1134公斤土豆、100升食用油、15公斤盐、30升醋和30升番茄酱。他将连续“作战”12小时,使用6000把餐叉,隆重推出他的薯条“巨无霸”。

  目前,世界最大袋炸薯条的纪录保持者是阿兰·威廉姆森,在去年英国举行的全国薯条周活动中,他炸出了一袋重达369公斤的薯条。此次卡尔文的气魄更大,只要能顺利完工,打破此前的纪录是没有问题的。

  卡尔文炸出来的薯条将进行免费派送,来薯条店观看或经过薯条店的人都可品尝美味的“薯条大餐”。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