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瑞士称收到黎关于协助调查哈里里遇刺书面请求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9日10:09 龙虎网

  【龙虎网讯】据千龙网消息,瑞士外交部18日晚表示,瑞士已收到来自黎巴嫩方面关于邀请瑞士专家协助调查黎前总理哈里里遭暗杀事件的书面请求。

  瑞士外交部发言人卡雷说,瑞士已收到黎巴嫩总检察长要求瑞士派遣炸弹和DNA检测专家赴黎协助调查的书面请求,瑞士有关部门正在对这一请求进行研究。但她没有透露瑞士方面何时将予以答复。

  黎巴嫩总统拉胡德17日通过瑞士驻黎巴嫩大使向瑞士政府发出口头请求,邀请瑞士专家赴黎协助调查。随后,瑞士方面表示,希望能得到有关的书面请求。

  作者:钱慰曾

  (来源:千龙网)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