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查尔斯换了婚礼举办地(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9日10:21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查尔斯换了婚礼举办地(图)
卡米拉

  随着英国王储查尔斯和卡米拉的婚礼日益临近,婚礼的筹备工作也在紧张地进行着。2月17日,查尔斯王储办公室对外宣布,这对准新人已经决定放弃在温莎城堡举行婚礼,而将婚礼地点改在了温莎市政厅。同时,王室已经邀请了世界知名设计师为新娘卡米拉设计婚礼当天的礼服和帽饰等。

  王室城堡换成市政厅

  据悉,查尔斯和卡米拉的婚礼原定在温莎城堡的圣乔治礼拜堂举行,这一决定随后遭到了一些人的质疑。由于王储此次举行的是平民婚礼,根据英国法律,获得批准举行平民婚礼的地方在此后至少3年时间内必须允许其他新人在这里举行婚礼。考虑到王室的影响力,如果查尔斯和卡米拉在温莎城堡举行婚礼,此后必然会有很多英国新人申请在这里举行婚礼,将对王室的生活造成诸多不便。

  王储办公室在当天的声明中表示,在温莎城堡为查尔斯王储举行平民婚礼将带来很多问题,而在温莎市政厅举行婚礼,既可以省去这些麻烦,还可以让当地居民看到王储夫妇抵达婚礼现场和离开的场面。

  温莎市政厅建于17世纪末,由托马斯·菲茨爵士设计,最终由曾设计伦敦圣保罗大教堂的著名建筑师克里斯托弗·雷恩爵士完成,整个建筑造型十分美观。

  名牌公司设计新娘发型

  总部设在伦敦西部肯辛顿的鲁滨逊·瓦伦丁公司将有幸为卡米拉设计新娘礼服。该公司的两位设计师安娜·瓦伦丁和安东尼娜·鲁滨逊以独特而又稳妥、经典的设计著称。在此之前,卡米拉曾多次穿着他们设计的各式晚礼服出席活动,英国首相夫人切丽·布莱尔也是这家公司的客户之一。

  两位设计师在当天发表的声明中说:“我们对受到卡米拉邀请,为她设计结婚礼服感到十分兴奋。”不过,她们拒绝透露卡米拉礼服的任何设计信息。业内人士预测,这对设计师很可能选择为卡米拉设计造型简单但结构感鲜明的礼服。在鲁滨逊·瓦伦丁时装店内,礼服起价为3500英镑,但对于一件将在王室婚礼上穿着的新娘服,其价值就难以估计了。

  受邀为卡米拉设计帽子的是当今时装界鼎鼎大名的菲利普·特里西。今年37岁的特里西毕业于英国皇家艺术学院,早在1991年就曾在香奈尔品牌的春夏高级时装秀上崭露头角。1993年,他首次推出个人帽饰展,当时红极一时的超级名模娜奥米·坎贝尔、凯特·摩思等纷纷到场为他友情出演,震惊了整个时装界。目前特里西为香奈尔、华伦天奴等多个品牌设计帽饰。

  特里西的设计以造型奇特、大胆新潮而闻名,对名媛们有着无法抗拒的诱惑。在接到英国王室邀请后,特里西表示,他对能够为卡米拉设计帽子感到十分高兴和荣幸:“从小我就爱看婚礼仪式,对我来说,那就像一场场时装秀一样。”

  为卡米拉设计婚礼发型的将是伦敦贝尔格莱维亚区一家著名美发店的发型师休·格林。格林是王室长期以来十分信任的朋友,有人预测,他很可能会按照王室的指示,只对卡米拉的发型进行细微的变动,据称,查尔斯王储对卡米拉现在的发型十分喜爱。

  赌博公司赌礼服颜色

  就在王室为王储婚礼紧张忙碌之时,英国的赌博公司也不肯错过这个机会,据悉,一些赌博公司已经开始拿卡米拉婚礼礼服的颜色下注。目前,米色礼服最受青睐,拉德布鲁克斯和威廉·希尔两家公司分别开出了1比5和1比3的赔率;粉色和黄色礼服的赔率为100比1,白色和蓝色礼服为50比1。拉德布鲁克斯公司发言人表示,王室婚礼总是会激发人们的想像力,因此他们决定拿卡米拉礼服的颜色来进行赌博。(李新)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