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俄罗斯空降兵部队近5年来在车臣共损失347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9日12:12 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2005年2月18日讯俄罗斯空降兵司令亚历山大·科尔马科夫17日在莫斯科宣布,从1999年8月份至今,共有347名空降兵部队的官兵在车臣阵亡,其中军官51名。

  据科尔马科夫介绍,还有909名空降兵受伤,其中169名为军官。

  在回答记者有关俄空降兵部队何时可以撤离车臣的问题时,科尔马科夫表示,一切
都要按照上级的指示进行。他强调称,现在还无法确定是否在空降兵主力部队撤离后仍将有部分空降兵将留驻车臣。

  据俄联邦国防部公布的数据,在两次车臣战争期间,共有85名空降兵被授予了“俄罗斯英雄”称号,另有2万余名获得了国家颁发的各种奖励。(双子)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