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布什访欧七大议题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9日13:33 大华网-汕头特区晚报

  据新华社电美国总统布什将在20日启程访问欧洲三国,这是他成功竞选连任之后首次出国访问,因此格外引人注目。

  布什此次访问欧洲的行程十分紧凑。他和妻子劳拉20日将启程前往比利时首都布鲁塞尔,在那里停留3天,和北约及欧盟国家领导人举行一系列会晤。

  布什访问欧洲期间将和欧洲国家领导人讨论诸多重要问题,法新社认为概括起来重点有七个议题。其中包括欧盟解除对华军售问题。据西方媒体报道,布什在此次访问中将和欧盟领导人继续讨论对华军售问题,在无法改变欧盟决定的情况下,布什政府将试图和欧盟达成“折中方案”。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