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林肯车拖死10岁女孩续:肇事者被诉故意杀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9日14:13 扬子晚报

  2月1日14时许,在长春市亚泰北大街上,10岁女孩肖金萍被一白色林肯轿车卷入车下。肇事司机不但没停车,反而加速行驶,将女孩拖出两公里多致死,司机逃逸。

  2日,九台市纪家乡的付中涛被确定为肇事者。6日,付中涛被批准逮捕。

  昨日,付中涛因涉嫌故意杀人罪被长春市人民检察院移送至长春市中级人民法院提起
公诉。付中涛的女友王硕也因涉嫌窝藏罪被提起公诉。

  据检察机关工作人员介绍,付中涛驾车撞人拖行2.3公里后致被撞者死亡,其行为涉嫌故意杀人罪。付中涛的女友王硕得知其行为,不但没有报警,反而为付提供2300元钱,并护送付中涛到达四平市,其行为已经涉嫌窝藏罪。10岁女孩肖金萍惨死,牵动着众人的心。长春市检察院领导高度重视,公安机关提请逮捕后,检察院仅用一天就批准逮捕了付中涛,仅用3天就完成了审查起诉工作。

  昨日下午,记者将付中涛被起诉的事告诉了肖家人。“坏人终会被严惩的,可孩子却再也不能回来了”,金萍三娘说。看着邻居家孩子准备书本,金萍三娘更伤心了,“如果孩子不出事,28号就要到学校报到了。现在一拿起孩子的衣服和书包,我眼泪就下来了!”金萍的离去,让肖家的亲友没心思过年,金萍的爸爸至今仍需每天打点滴,金萍患有精神病的妈妈病情加重,见谁就跟谁要孩子,整天发疯地喊:“还我孩子,还我孩子!”(据新文化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