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巴格达清真寺爆炸40多人伤亡(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9日14:31 北京日报
巴格达清真寺爆炸40多人伤亡(组图)
  据新华社巴格达2月18日电(记者蒋晓峰李骥志)伊拉克首都巴格达南部多拉区一座清真寺内18日发生爆炸,一名自杀式袭击者在做礼拜的人群中引爆了绑在身上的炸药,造成至少17人死亡和20多人受伤。

  巴格达警方对新华社记者说,当天共有30人在巴格达南部的袭击中身亡。驻伊美军说,巴格达西部的一座清真寺附近当天也发生了一起爆炸,至少有1人死亡和6人受伤。

  在去年的阿舒拉节期间,在巴格达和卡尔巴拉等地发生的爆炸造成170多人死亡。

  新华社快讯 巴格达西北部什叶派穆斯林聚居区的一家咖啡馆18日发生爆炸,造成3人死亡和5人受伤。

  上图:2月18日,美军士兵封锁了伊拉克首都巴格达南部多拉区一座清真寺。新华社/法新

  下图:2月18日,大批什叶派穆斯林在巴格达游行中高喊口号,迎接次日的什叶派宗教节日阿舒拉节。此次游行也是什叶派为庆祝其获得议会选举胜利而举行的活动。新华社/路透

  网络编辑:李亚敏
巴格达清真寺爆炸40多人伤亡(组图)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