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朝鲜宣布拥有核武器专题 > 正文

美韩特种部队将于今年3月实施联合军事演习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9日15:57 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2005年2月18日讯 驻韩美军司令部发言人17日宣布,美韩两国特种部队将于今年3月份实施一次联合军事演习。

  据悉,美韩将抽调数十名特种部队官兵参加此次演习,期间将演练如何在空军的支援下开展联合作战行动。

  这次演习将在朝鲜核计划问题日益尖锐化的大背景下展开。朝鲜不久前曾宣布已经拥有了核武器,并表示将拒绝参加北京六方会谈。

  尽管有很多西方的政治家和军事专家都认为平壤方面的声明不过是虚张声势,但美国现在已将朝鲜当做能够对美本土发动核打击的国家之一。

  在美国的军事预算中已列出了用于建造低当量核武器的资金,以保障美军今后能够利用它们对朝鲜的导弹发射井和指挥中心进行毁灭性打击。

  不过韩美两军的发言人均强调,3月份的特种部队演习与新近发生的事件并无任何联系。他们表示,这次演习完全是按照先前制定的训练计划开展的。(双子)

  相关专题:朝鲜宣布拥有核武器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