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爆炸方式:与伊汽车炸弹如出一辙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9日16:33 石狮日报

  斯艾勾罗县位于泰国和马来西亚边境,夜生活丰富,经常吸引大批游客前来观光。去年3月,这里就曾发生过3起爆炸事件。

  在以往发生的爆炸事件中,爆炸物多被藏匿于摩托车或被埋设在路边,而且炸药有限,没有造成特别巨大的爆炸。然而,这次爆炸的规模和影响却超过了该地区以往任何一次爆炸事件。有人怀疑,外国武装分子也参与其中。

  “我们实在没有料到会发生这样(重大的)汽车炸弹爆炸,这在泰国简直是前所未有,”府尹巴差吃惊地说道。“这起汽车炸弹爆炸与发生在伊拉克境内的如出一辙,这表明爆炸事件背后隐藏着不同寻常的阴谋,”巴差猜测。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