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希腊警方破获一贩卖妇女的国际犯罪组织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9日16:37 桂龙新闻网

  新华网雅典2月18日电希腊警方18日宣布破获一个涉嫌长期从事贩卖妇女的国际犯罪组织。该组织把原苏联地区及东欧国家的妇女贩卖到位于南欧的希腊和西欧国家,强迫她们从事卖淫活动。

  警方说,他们在17日晚上的大搜捕行动中抓获了该组织的头目,解救出9名妇女,搜缴1.8万欧元的非法收入,84发手枪子弹和28万欧元的存折。

  警方透露,该组织成员中不仅有希腊人,也有原苏联地区的外国人,甚至一些旅行社也参与其中。一些旅行社采取欺骗手段,免费为青年女性办理旅游证件,承诺一旦到了希腊,就让她们从事保姆、家政或饭店服务员等合法工作。但她们必须在抵达希腊之后偿还这笔费用。

  据悉,通常情况下,这些女性抵达希腊后,往往会在饭店里住上几天,一切平静之后,再以每人2500欧元到3000欧元的价格转手卖给该组织的头目,后者再把这些妇女安置在由自己开办的几家妓院里,用给她们办理合法居留手续为诱饵,强迫她们卖淫。

  警方说,这个头目为了逃避警方追踪,采取了种种措施,每晚都更换不同的住地,使用不同牌照的车辆,并安插了许多眼线,但他最终未能逃出正义的法网。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