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中国遇难女留学生父母赴马认尸 警方获线索(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9日16:37 桂龙新闻网
中国遇难女留学生父母赴马认尸警方获线索(图)
遇害中国少女黎明茜

  昨遇难留学生亲属到医院认尸

  弃尸处曾出现的红色轿车成破案关键

  中国贵州17岁女留学生黎明茜在马来西亚惨遭奸杀,由于歹徒作案手段恶劣,引起了马来西亚教育部和警方的高度关注,目前正全力侦破此案。昨天下午,晨报记者从中国驻马来西亚大使馆获悉,2月17日晚黎明茜的家人已赶到马来西亚,并于昨天上午前往当地万津中央医院认尸。同时,有人向马来西亚警方提供线索称,1辆红色轿车曾于本月13日凌晨出现在黎明茜被弃尸的地方,成为警方的破案关键。

  昨天中午11时左右,黎明茜的母亲刘桂英与现任丈夫陈方英(音)和小叔的陪同下,赶往万津中央医院认尸。据悉,黎明茜的亲生父亲已在意外中离世,除了长女黎明茜,刘桂英与现任丈夫陈方英还育有一个1岁的女儿。

  中国驻马来西亚大使馆领事部官员宁军向晨报记者介绍,黎明茜的家人是在2月17日晚上抵达马来西亚的,昨天上午他们就赶去医院认尸,目前还没做DNA检验,但从体征来判断,应该就是黎明茜。当刘桂英走进停尸房,确认死者就是女儿后,马上放声嚎啕大哭,15分钟后才由医务人员带出停尸房到医院办公室。据悉,在遇害前2、3天,黎明茜还打电话回家报平安,告诉父母自己已经适应在马来西亚的生活。

  记者还了解到,黎明茜的双亲将于今天早上领回死者遗体,暂定先在马来西亚火化,再把骨灰送回家乡安置。同时,黎明茜的双亲将在马来西亚逗留到本月27日,以便进一步了解案情的进展。

  死者遇害前,据说曾在巴生地区出现,马来西亚警方正调查死者为何会去巴生地区,在死前是否又乘坐过出租车。马来西亚警方猜测,遇害女留学生黎明茜可能是被出租车司机杀害的,因为上周五晚上10时30分,黎明茜曾打电话告诉她的室友,她正在巴生地区打算乘坐出租车回文丁的住所,这是她与室友的最后一次联系。

  同时,马来西亚警方昨天称,目击者向警方提供线索,曾在本月13日凌晨1时半,在案发地点看见一辆红色轿车经过该处,并以非常快的速度向万津方向驶去。据警方介绍,这名目击者向警方投报时称,这辆车车牌的首个英文字母是B。目前,这一线索已成为马来西亚警方破案的关键。

  来源:

  新华网 责编:覃朗 作者:徐惠芬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