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日本客机遭不明身份者炸弹恐吓紧急停机搜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9日20:0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东京二月十九日电 日本航空公司(JAL)一架预定今天上午九点十五分左右从东京羽田机场起飞前往福冈的班机,因遭遇不明身份者的炸弹恐吓而紧急停机搜查,在延误了大约三个小时之后,才重新放飞启程。

  据悉,这架班机正滑向跑道准备起飞之时,坐落于东京城区的日航总部预约中心忽然接到一个陌生男子打来的威胁电话,声称已经在这一航班飞机的行李中安置了炸弹。

  这一班机因处高峰时段,几乎满座。当时机上共有五百四十多名乘客和十多名机组乘务员。日航方面不敢怠慢,当即报警,并令已经滑向跑道的班机迅速折返航站楼,让全体乘客迅速下机。东京警视厅空港警署应用金属探测仪等对飞机和乘客手持行李进行了严密检查,并未发现异常,而且证实该航班所有寄存行李的乘客都已登机,故此判断为一起性质恶劣的恶作剧,立案进行追查。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