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食客进门先脱衣(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0日10:46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食客进门先脱衣(图)
一些裸体顾客在就餐。

  在国外,裸体主义者通常选择海滩或其他户外的旅游胜地进行聚会,如今他们有了一个更为优雅、舒适的新去处。据路透社2月18日报道,纽约曼哈顿区的一家餐馆在17日晚举办了每月一次的“裸体就餐日”活动,顾客可以一丝不挂地在这里享用美食。

  2月的纽约天气十分寒冷,但仍有约30人冒着凛冽的寒风来到这家餐馆体验裸体就餐的新奇。他们多数为中年人,有的只身一人,有的是已婚的夫妇,其中最年轻的恐怕也有30多岁。到达餐馆后,他们不仅要脱去外套、帽子、手套、围巾这些御寒的衣物,就连衬衫、裤子、内衣、袜子也要一并卸去,装在餐馆提供的大塑料袋中,然后他们就可以进去尽情享用美味的自助餐了。

  当然,如果顾客愿意,还可以佩戴各种首饰作为装饰,有的顾客就佩戴了项链、耳环、手镯,还穿着运动鞋。65岁的裸体主义者、退休初中教师凯斯说:“在餐馆里裸体就餐让人感到非常兴奋。”不过,卫生管理规则规定,餐馆的服务员必须穿着衣服,即使他们很想加入裸体者的行列也不行;而且,就餐者必须自带坐垫。

  餐馆老板约翰·布西表示,前来就餐的顾客都是良好阶层的人士,和普通人没有什么不同,这并不是什么狂欢会,这些顾客不会伤害任何人。为保护顾客的隐私,餐馆还特地遮住了外面的玻璃,并增加了取暖设备,让裸体的顾客可以在舒适的温度中就餐。(李新)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