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两名女职员因拒绝向明星大猩猩露胸而遭解雇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0日15:53 新华网

  据路透社报道,两名曾协助照料一只有名大猩猩的女子,日前控吿负责养育这头大猩猩的基金会,称她们因为拒绝向猩猩“露胸”而遭到解雇。

  这两名女子提起的诉讼指,养育这头名叫“科科”大猩猩的基金会主席弗朗辛·帕特森试图让她们和大猩猩粘在一起,藉此“与其进行古怪的性行为”。 “科科”生于1971年,全球知名,曾于1998年进行互联网聊天,好莱坞著名喜剧明星罗宾·威廉斯也曾在04
年探访过它。

  诉讼文件称,“在科科打出手语后,帕特森‘要求’原吿人除帕特森去衣服,并向科科露胸;帕特森还要求原吿人应该经常不断地作出‘露胸’行为,而且场地是其它人都可以看见的户外地区。”

  大猩猩基金会坚持,“科科”理解的手语词汇超过了一千个。但部分专家对此提出质疑,称有关大猩猩具有出色理解的说法较为夸张。

  目前,帕特森未就此诉讼发表评论,但其律师发表声明,强烈否认上述两名女子的指控。

  这两名女子提请的诉讼说,帕特森经常与科科“谈论”其雇员的胸部。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