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西非国家经济共同体宣布对多哥进行制裁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1日08:52 解放日报

  据新华社拉各斯2月19日电西非国家经济共同体主席马马杜·坦贾19日在尼日利亚首都阿布贾发表声明,宣布对多哥进行制裁,中止多哥在该组织的成员国身份。

  声明说,对多哥实行的制裁包括:禁止多哥参加共同体的所有活动,禁止多哥领导人到共同体国家旅行,同时将召回共同体驻多哥大使并对多哥实行武器禁运。

  尼日利亚总统奥巴桑乔19日说,根据多哥宪法,多哥前总统埃亚德马去世后,在新的总统选举产生之前,总统一职应由议长担任。

  西非国家经济共同体2月9日举行特别首脑会议讨论多哥问题,谴责多哥军队干涉国家政治,并称福雷接替总统一职是“政变”。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