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朝谴责日“新防卫大纲”意在侵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1日09:23 上海青年报

  据新华社平壤2月20日电朝鲜劳动党中央机关报《劳动新闻》20日发表评论,谴责日本以来自朝鲜的“军事威胁”为由,制定新《防卫计划大纲》,其真正目的在于与美国一起侵略朝鲜。

  评论说,日本已经加入到美国的对朝敌视政策中去,并与美国一同采取行动试图孤立、扼杀朝鲜,并特别指出,这正是为什么朝鲜半岛局势会不断恶化的原因所在。

  去年12月10日,日本内阁通过的新《防卫计划大纲》宣称:“朝鲜的军事动向给地区安全构成了不稳定的因素,不仅破坏了国际社会关于核不扩散的努力,也对日本构成了军事威胁。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