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朝指责美正为颠覆朝鲜制造借口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1日09:26 千华网-鞍山日报

  新华社平壤2月19日电(记者任力波)朝鲜劳动党中央机关报《劳动新闻》19日发表评论,指责美国试图重演伊拉克“情报门”事件,制造借口伺机颠覆朝鲜社会主义政权。

  评论说,进攻朝鲜计划的全部细节一旦完成,美国就会以一个“不可能存在的理由”,通过军事手段解除朝鲜武装、颠覆朝鲜社会主义政权。

  评论说,关于对“伊拉克拥有大规模杀伤性武器”的调查结果表明,“伊拉克拥有大规模杀伤性武器”纯粹是谣言,而这一美国昔日用作进攻伊拉克的理由也被证明不过是整个谎言的开始。捏造事实、制造借口、为干涉别国内政甚至发动战争寻找理由是美国的惯用伎俩,这种伎俩如今又被用到伊朗和叙利亚身上。

  评论最后还呼吁世界上爱好和平的人们提高警惕,共同拆穿美国的这种骗人把戏。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