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以军在加沙南部打死一名巴勒斯坦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1日09:33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合肥报业网新华社拉姆安拉2月20日电巴勒斯坦安全人士20日对媒体说,以色列士兵当天早些时候在加沙南部拉法地区打死一名巴勒斯坦人。

  这名安全人士说,以军士兵在拉法地区当场开枪打死了这名巴勒斯坦人,随后通知当地医院将死者尸体运走。

  另据以色列电台报道,以军在拉法地区发现3名巴勒斯坦人,怀疑他们企图从埃及走私武器。随后,以军开枪打死其中两人,逮捕一人,并在附近地区搜出了爆炸物。

  自巴以首脑8日宣布就停火达成一致意见以来,双方间仍有零星交火事件发生,但巴以官方都未予以表态,可见彼此都在为落实停火而保持克制。(记者黄敏王昊)

  (来源:合肥报业网)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