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观众不满《马大帅2》本山回应是众口难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1日09:54 燕赵晚报

  这个春节里,观众除了最期待春节晚会外,就是赵本山自编自导自演的《马大帅2》了,第一部《马大帅》以马大帅、玉芬、小翠进城谋生为线索。第二部《马大帅》全剧描述了马大帅和乡亲们在城里办学的艰难奋斗过程。但是原定于春节期间播出的该剧并没有如期播出,与此同时,《马大帅2》全剧的光盘已经上市,而且卖得还挺火。

  记者昨日通过对几家音像店的走访了解到,对于《马大帅2》观众反馈回来的信息是,
“《马大帅2》不如《马大帅》好看,情节太拖沓,灌水严重。”“洋派美女宁静顶着一个光头,混在一帮东北大男人中间,怎么看怎么别扭。”“《马大帅2》的音乐和插曲不如《马大帅》有喜剧效果。”

  《马大帅2》没有打入春节荧屏,赵本山自信地表示,绝对不会不播,因为审查需要时间,等待是很正常的事情。提到目前《马大帅2》的光盘正在热销,赵本山很开心:“光盘的上市不会影响收视率,反而有利于收视率,因为这等于给我打了个广告。”

  对于部分观众对《马大帅2》的不满,赵本山说:“春节晚会还众口难调呢,这个剧绝对好,大家就等着吧。还要说一句,看光盘千万别看盗版。”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