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老萨同父异母兄弟将受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1日11:32 金羊网-新快报

  涉嫌暗杀阿拉维和大屠杀

  新快报讯英国媒体2月20日报道说,萨达姆的同父异母兄弟巴尔赞·提克里蒂不久将因为制造大屠杀和暗杀阿拉维被推上法庭,接受审判。

  巴尔赞曾任伊拉克情报机构负责人,在1988至1997年间,他担任伊拉克驻日内瓦联合
国机构大使。在美军公布的“扑克通缉令”中,他是第52号人物。2003年4月17日,他在巴格达被美军逮捕。

  在巴格达北部65公里处有一个小村庄,那里的村民指控巴尔赞在1982年在该村进行了惨无人道的大屠杀。

  除了制造大屠杀外,巴尔赞还涉嫌在1978年组织暗杀现在是伊拉克临时政府总理的阿拉维。在萨达姆执政期间,由于反对萨达姆的统治,阿拉维被迫流亡英国伦敦。(王辉)

  (夏天/编制)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