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逃跑王妃”告“花心国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2日08:52 汉网
“逃跑王妃”告“花心国王”(图)
普特索娅娜·赫瓦拉王妃

  据21日英国《泰晤士报》报道,南部非洲君主国斯威士兰国王姆斯瓦蒂三世,总共娶有13名王妃(包括准王妃)。不过,该国逃亡南非的第7王妃普特索娅娜·赫瓦拉,正打算对国王提出起诉,索要“不少于百万英镑”的赡养费,同时争取3名王子的监护权。

  叛逆王妃“拐”儿逃亡

  据报道,现年31岁的普特索娅娜·赫瓦拉于1990年被姆斯瓦蒂国王抢去做王妃,当时年仅15岁。

  与其他老实本分的王妃相比,普特索娅娜性格叛逆。2004年6月,由于越来越恐惧滥情的国王会令自己染上AIDS,普特索娅娜和另几名王妃秘密逃亡。普特索娅娜带着3个孩子逃到南非约翰内斯堡,跟父母住一起。

  国王发火 切断经源

  据悉,姆斯瓦蒂三世派出“特别安全小组”寻找王妃下落,并最终将普特索娅娜找到。在随后半年多内,姆斯瓦蒂数次派手下与王妃家人“谈判”,希望能尽释前嫌,并将她接回国。

  但由于担心将会受冷遇和遭报复,普特索娅娜不愿回宫。日前,恼火的姆斯瓦蒂三世下令———切断王妃和孩子的经济来源,并采取手段夺回3个孩子!

  忍无可忍之下,普特索娅娜和家人日前决定向斯威士兰法院提出起诉,将国王告上法庭。(袁海)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