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声称迫于家庭压力,哈里王子要与南非女友分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2日10:00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近来,英国小王子哈里与“绯闻女友”——19岁的切尔西·戴维之间的恋情被频频曝光,据说戴维是哈里的“第一个真爱”。但日前有消息说,哈里王子已经给在南非的戴维打了长途电话,宣布与她分手,理由是迫于家庭压力。
声称迫于家庭压力,哈里王子要与南非女友分手(图)
据英国媒体2月21日报道,尽管哈里与戴维的关系一度被媒体吵得很热,但这一切似乎都要结束了。近日,20岁的哈里王子在电话中告诉戴维:“我们在一起曾有一段快乐的时光,但是我现在面临很大的家庭压力。我认为我们不能再次见面了。我很抱歉,现在是我们各自继续新生活的时候了。”

  戴维的朋友们告诉英国《星期日邮报》说,对19岁的戴维来说,这个消息实在是一个很大的打击,她打算给哈里的父亲、英国王储查尔斯写信,请求查尔斯允许她再次见到哈里,希望以此挽救他们两人的关系。

  一位朋友还讲述了戴维目前的痛苦状态:“她盯着她床边的哈里照片,她的眼睛因哭泣而红肿。除了哈里的消息外,她对其它所有事都不感兴趣。她坐在电话旁,希望哈里能再次打电话给她。”

  2004年年底,不少媒体纷纷报道,哈里王子正与19岁的南非金发女孩切尔西·戴维热恋,在阿根廷休假的两周里,哈里王子与戴维形影不离,而且住在同一家宾馆中。记者还拍到两人一同出行,从飞机上下来的照片。

  自那之后,哈里与戴维的种种报道开始满天飞,知情人士透露说,这是哈里王子第一次邂逅“真爱”。但是,关于戴维的负面报道也出现了不少,据说查尔斯对儿子的这位女友并没有什么好印象,力劝哈里和戴维分手。

  目前,还不清楚哈里和戴维分手真的是迫于家庭压力,还是另有其它原因。戴维表示,因为哈里的哥哥威廉王子对哈里的影响很大,因此她也写信给威廉,说明自己是哈里的合适女友。

  戴维曾就读于英格兰一所精英女子高中,目前住在南非开普敦,她的父亲经营一家饲养场。此前,当记者询问她与哈里的“罗曼史”时,她并没有正面回答,只是向记者表示:“我在高中时候就和哈里认识了。”(张春燕)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