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英军女中尉逼男兵上床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2日10:55 江南晚报

  本报专稿据英国《每日镜报》21日报道,一名英国女中尉因与下属男兵调情,并强迫其与自己上床而被停职接受调查。至此,在伊拉克战场上,英国女军官也被写进“表现最恶劣”的名单之上。

  当年26岁的茱莉·威尔森在伊拉克巴士拉地区执勤之际,偶遇年仅23岁的一等兵詹姆士·莱瑟,便“芳心萌动”,遂情挑莱瑟,还私下“逼迫”与自己仅有一面之缘的莱瑟与自
己上床。茱莉是在2003年被派去巴士拉的,那时,她手下有40名男兵。作为一名运输团的指挥,她主要负责为英国步兵运送水、燃料及军火。

  茱莉的团队在伊拉克完成任务后,于2003年晚些时候返回英国。

  莱瑟的女友(英国地方自卫队的一名军官)在偶然间发现了两人之间的“异常”状况,遂向上报告了茱莉与莱瑟的苟且之事。经过调查之后,军队审查者发现两人在后来的执勤任务中竟然有过好几次的“偷欢”。

  在调查人员进一步搜集证据期间,茱莉也被暂停职务接受调查。“我简直快受不了了,她(茱莉)的欲望似乎从来都没有止境,她天生就是得不到满足的‘雌狼’”,与他有染的另一名士兵伊恩·格林韦透露道:“我们睡过一次后就住一起了。每天晚上她都会告诉我她是怎样与不同的男兵之间‘做事’的。她说她喜欢主导一切,我想那些傻小子只有听她摆布的份儿。”早在英国曼彻斯特大学主修考古学时,茱莉就对军队生涯十分向往。大学毕业后,她在英国燃气公司找到一份工作,并加入进英国地方自卫队。伊恩是英国第156运输队的一名中尉,2000年的偶然一个“机会”他拜倒在茱莉的石榴裙下。

  茱莉在伊拉克的不检点行为曝光以后,伊恩透露:“后来我听说她在伊拉克与一名士兵纠缠,而且这名士兵也在地方自卫队服役。流言很快就传开了,不一会就传到这小子女朋友的耳朵里。她当然气得不得了,立即就把他们见不得人的事报告给长官,也就是那时候,茱莉被停职接受调查。”然而,一等兵莱瑟在接受采访时却说道:“我的确认识茱莉,但是我们之间并没有发生外界传闻的事情。一切都是谣言,无中生有。”现在,莱瑟与其女友经历过这场风波后已经分手。目前英国国防部拒绝透露针对茱莉是否会有任何纪律处罚。但是《星期日镜报》有报道显示茱莉现在在萨里郡服役,仍然是地方自卫队的一员,同时,她还与另一名士兵丹尼尔·金同居。国防部20日宣布:“现在我们无法向外界透露更多,但是请大家放心,我们内部有一整套针对这种非正常行为的调查及相应处罚。”(雪峰)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