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尤先科参加北约峰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3日08:26 华夏时报

  乌克兰总统尤先科2月22日表示,乌克兰希望加入欧盟和北约,并强调此举不会损害该国和俄罗斯之间的关系。

  尤先科在同北约26国首脑举行会谈后称:“我们希望看到乌克兰溶入欧盟和北约组织中。”

  尤先科是是本次北约峰会中惟一被邀请与会的非成员国元首。北约秘书长夏侯雅伯表示,他和尤先科都没有透露乌克兰计划在何时加入欧盟或者北约。

  此外,尤先科在新闻发布会上再次强调:“我要清楚的再次强调,俄罗斯是我们的战略伙伴。”此前一天尤先科对新闻界说,他已邀请俄总统普京访问乌克兰,预计普京将于3月下旬访问乌克兰。尤先科表示,目前俄乌关系发展势头强劲,乌方希望两国保持这种发展势头,共同维护两国间的相互尊重和传统友好关系。(大宝)(来源:华夏时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