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澳将向伊增兵450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3日09:23 千华网-鞍山日报

  新华社堪培拉2月22日电(记者唐迎)澳大利亚总理霍华德22日在这里宣布,澳大利亚将在10周内向伊拉克增派450名军事人员。

  这支包括骑兵、步兵、培训人员和40辆轻型装甲车的特遣部队将驻扎在伊南部的穆萨纳省,主要任务是保护正在该地区工作的日本援建人员的安全和帮助进一步培训伊拉克军队。该部队在伊驻扎时间为6个月,之后将进行换防一次。

  霍华德说,澳大利亚的增兵决定是应日本政府的要求作出的。由于原来负责日本援建人员安全保卫工作的荷兰军队于去年11月撤出伊拉克,日本政府遂向澳大利亚政府提出派兵要求。

  澳大利亚是美国在伊拉克战争中的坚定盟友之一,2003年派出两千名军人参加伊拉克战争,目前在中东地区仍驻有大约900名军事人员,其中约400名驻扎在伊拉克境内。这次增兵将使伊拉克境内的澳军队人数增加一倍还多。霍华德曾多次表示澳军队将一直到“任务完成”才会从伊拉克撤军。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