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菲军方逮捕两名制造马尼拉大区爆炸案的嫌犯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3日09:39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合肥报业网新华社马尼拉2月22日电菲律宾军队和国家警察部队22日宣布逮捕了两名涉嫌制造14日马尼拉大区玛卡蒂市公共汽车爆炸案的阿布沙耶夫反政府武装成员。

  菲律宾军队副总参谋长阿丹当日在菲国防部向媒体展示了这两名嫌犯。他说,警方在21日晚和22日凌晨分别在马尼拉大区曼达卢永市和圣胡安市抓获了这两名嫌犯,并从他们的住所搜查到炸药、枪支和其他犯罪证据。

  这两个分别名叫巴哈兰和特立尼达的人对自己的罪行供认不韪。他们承认在14日晚马尼拉大区一交通主干道的一辆公共汽车上放置了自制炸弹,并在玛卡蒂附近下车后用手机引爆炸弹,造成4人死亡,100多人受伤。

  菲军方说,这两人去年9月曾被阿布沙耶夫组织从棉兰老岛派到马尼拉制造袭击。目前,菲军方和警方正在查找另外几名涉嫌14日在达沃和桑托斯将军市制造炸弹袭击的武装分子。(记者吴强)

  (来源:合肥报业网)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