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印度克什米尔地区雪崩已造成116人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3日09:59 华夏时报

  据新华社电印度警方21日说,印控克什米尔地区15年来最大的降雪引发的多起雪崩已导致至少116人死亡。

  据印度亚洲通讯社21日报道,印度军队正在对发生雪崩的地区展开救援,目前已发现97具尸体。在距离印控克什米尔首府斯利那加110公里的伯尼哈尔地区,有200多人被掩埋在雪下,至今下落不明。

  印度军方发言人21日说,军方已向印控克什米尔8个发生雪崩地区中的6个地区派遣了救援队。军方组成的搜救队正在用嗅探犬寻找埋在雪堆下的幸存者。随着天气放晴,印度空军21日开始向被困人员空投食品。

  印度官方说,自发生雪崩以来,有300名印度安全部队人员被困在贾瓦哈隧道,该隧道是连接克什米尔河谷地带和印控克什米尔冬季首府查谟的唯一通道。雪崩发生时,安全部队人员在2.5公里长的隧道中避难,隧道的两端都被雪封堵。

  克什米尔河谷地带已有1000座房屋受损,斯利那加已经停电半个月。许多电线杆被连根拔起,至少需要一个星期才能恢复斯利那加的供电系统。(张保平)(来源:华夏时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