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180名阿富汗儿童死于严冬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3日09:59 新华网

  新华网喀布尔2月22日电阿富汗公共卫生部长穆罕默德·阿明·法特米22日说,阿富汗今冬多年不遇的严寒已造成至少180名儿童被冻死。他同时承认,可能会有数千人死于今年的严寒。

  法特米说,目前在冻死的人群中,约有一半居住在古尔省。这个省的多个村庄已被大雪切断了与外界的联系。此外,今冬以来死于雪崩的也已经达到了29人。

  此前,阿富汗东南部查布尔省官员曾于21日宣布,该省已有135人死于恶劣天气,其中大部分死于严寒带来的冻伤、饥饿和疾病,还有两人被狼咬死。

  今年冬季的大雪使阿富汗很多边远地区的交通中断,阿富汗政府正在对全国的伤亡情况进行统计。在阿富汗的国际红十字会组织工作人员22日说,目前阿富汗已有260人死于严寒,而最终的死亡人数可能会达数千人。目前,国际救援人员正向被大雪封锁的地区运送救灾物资。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