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港湾》不温不火 董文华将再打新专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3日10:26 燕赵晚报

  新华社北京2月22日电沉寂多时的董文华在2004年推出专辑《港湾》后并没有停歇,2005年她将为喜爱她歌曲的听众精心打造新的专辑。

  虽然《港湾》不温不火,但作为首张专辑,董文华着实下了一番功夫,除了自己创作歌曲,在演唱风格上也尝试开辟一条新路,走流行和民族结合的道路。在2005年的新专辑中,董文华对记者说,她将继续尝试创新,“新专辑在选曲上将增加一些原创歌曲,但主要还
是大家熟悉的老歌。”

  在对董文华的专访中,记者了解到,目前这盘新专辑正在做前期录制工作。虽然收录在专辑里的歌曲最终还没有定下来,以什么形象出现也还处在几个方案的优选过程中,但董文华表示,新专辑在音乐上一定会做得很讲究很精致,最终的选曲一定要优美动听让百姓喜欢。

  在介绍这盘专辑的创作班底时,董文华用“新老搭配”来形容。“有新人也有老人,可以说他们创作的欲望都处在最佳阶段,而且都很有灵感。”

  董文华这次选择了广州碟盛唱片公司来合作,董文华表示:“这家公司做音乐尤其在做一些民族音乐上非常认真踏实。现在的唱片市场有些浮躁,大家都忙忙碌碌不能静下心来,选择这家公司,就是因为看重它的严谨,能真正从艺术的角度出发做一些老百姓喜欢的东西。”

  在新专辑中,董文华将一如既往地用自己的歌声表达对美好生活的追求,展现人们对幸福的体验。“我想,每个人每年都应该有个新目标有一个新计划。虽然不是每个目标都能实现,但有点压力还是好的。新专辑完成后,我还会马不停蹄地继续录制歌曲,趁现在在事业上还处在良好状态,争取能为我们的歌唱事业留下自己一些好的东西。”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