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乌克兰谋求加入北约欧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3日10:54 大华网-汕头都市报

  据新华社电乌克兰总统维克托·尤先科22日在比利时首都布鲁塞尔说,乌克兰的远期目标是寻求“整合”入北约和欧盟,同时避免损害乌克兰与俄罗斯的关系。

  在北约总部会见了美国总统布什和北约其他成员国领导人后,尤先科在一个新闻发布会上说:“我们希望看到乌克兰整合入欧盟和北约……我想再次明确强调,俄罗斯是我们的战略伙伴。”他没有说明,乌克兰计划什么时候加入北约或欧盟。

  尤先科是唯一应邀参加此次北约会议的非北约成员国领导人。他还对北约在乌克兰选举危机中给予他的支持表示了感谢。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