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孟加拉国沉船事故死亡人数升至154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3日13:35 CCTV《第一时间》

  看完了克什米尔地区雪崩的后续报道,我们再来看一下孟加拉沉船事故的后续报道,让人同样痛心的是,在这场灾难 中,死亡人数也在上升。

  昨天,孟加拉国救援人员又在失事的“马哈拉杰号”船舱里找到了29具尸体。至此,在19号晚上发生的沉船事故 中遇难的人数已升至154人。

  水运管理局官员说,可能还有更多的遇难者,因为生还者说当时渡轮上载客超过了300人,属于严重超载。孟加拉 国海运部昨天成立了一个事故调查委员会对事故展开调查,并将在10天内提交调查结果。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团团圆圆
正月十五闹元宵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