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埃及总统呼吁西方国家履行对中东和平进程承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5日03:21 新华网

  新华网开罗2月24日电 (记者辛俭强 明金维)埃及总统穆巴拉克24日在会见到访的比利时外交大臣卡雷尔·德·古赫特时,呼吁西方国家采取切实行动,真正履行对推动中东和平进程所作的承诺。

  埃及总统府发言人阿瓦德当天对记者说,穆巴拉克总统还说,近日美欧首脑会晤所显示出的积极信号应该转化为实际行动。他指出,实际行动就是要在政治、经济等各方面向
巴勒斯坦民族权力机构提供必要的支持,改善巴勒斯坦人的日常生活状况。

  古赫特强调,欧盟所有成员国都一致同意向巴民族权力机构提供经济上的支持。他指出,欧盟和美国都是中东问题有关四方的成员,美欧领导人在日前举行的首脑会议上都强调为打破长达4年之久的中东和平进程的僵局而积极合作的重要性。

  古赫特是23日抵达开罗对埃及进行为期3天访问的。此后,他将前往约旦、以色列、巴勒斯坦继续访问。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团团圆圆
正月十五闹元宵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