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巴勒斯坦组成新政府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5日08:29 潇湘晨报

  据新华社电巴勒斯坦立法委员会24日表决通过了自治政府总理库赖提交的新政府成员名单,库赖组阁危机因此宣告结束。

  新政府由24名部长组成,其中只有6人来自库赖前政府。原外交部长纳比勒·沙阿斯改任副总理兼新闻部长,他也是新政府中唯一的立法委员。原工业部长改任计划部长,而财政部长萨拉姆·法耶兹、文化部长、妇女部长以及教育部长保留原职。

  库赖21日向巴立法委提交新内阁成员名单,因“老面孔”过多而遭到包括来自法塔赫的立法委员们的强烈批评。22日,库赖迫于压力收回名单,并宣布启用更多新人,组建“专家型”政府。

  然而,在立法委中占有三分之二席位的法塔赫党团对新内阁成员名单仍有分歧。23日晚,法塔赫党团再次召开会议,在巴民族权力机构主席阿巴斯的干预下,终于批准库赖的新政府成员名单。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团团圆圆
正月十五闹元宵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