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越南将从中国进口更多电力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5日11:02 中国电力新闻网

  本网讯 据越南通讯社报道,越南电力公司(EVN)计划从中国进口更多电力以避免2006-2007年可能 发生的电力短缺。

  有关部门将与云南省MaLuTan水电厂及另外几个电厂协商自2006年开始购电30-40万千瓦。此前越南 已经与中国方面达成协议,通过110千伏变电站中国进口10万千瓦电力。

  为了保证充足的电力供应,EVN采取的另一措施是加速在建项目的建设速度,如SeSan3号电厂和Pleik rong水电厂,中部高地的CaMau天然气电厂。它还加速UongBi热电厂的扩建速度。此外,还有两条500千伏 线路将在2005年5月和9月投运。(林西)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团团圆圆
正月十五闹元宵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