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强力胶当眼药水泰老人忙中出错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6日09:54 东方网-劳动报

  滴眼药水本是一种很容易识别的常用药剂,然而近日,泰国一位81岁的老人竟把强力胶当成了眼药水滴在眼睛里,差点酿成大祸。

  帕拉帕特是泰国寺庙里的修行者。前几天,他感到眼睛酸痛得厉害,于是就急急忙忙地打开药箱翻找眼药水,想尽快把药滴进眼睛里以减轻痛苦。可谁知忙中出错,在匆忙中他竟拿出来一管强力胶!他说:“我在地板上挤了几滴,看到是清澈光亮的液体,就想当然地
认为是眼药水,所以就往每只眼睛里滴了四滴。一分钟以后,我的眼睛有点冰凉的感觉,接着眼皮就粘在一起睁不开了。”

  寺庙里的小和尚看到帕拉帕特痛苦的样子,随即把他送往曼谷北部的一家医院。

  周四,帕拉帕特被推进了手术台,医生们用丙酮溶剂小心翼翼地清洗帕拉帕特眼皮上的强力胶,而且没有伤及眼角膜。经过两个小时的治疗,帕拉帕特的右眼终于睁开了。医院新闻发言人说,医院将继续为帕拉帕特进行手术,让他的左眼也能“重见天日”。

  王夷(来源:劳动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