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携手《大清徽商》任泉金素妍 “不来电”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6日10:12 燕赵晚报

  二度携手《大清徽商》任泉金素妍“不来电”

  本报讯去年一部中国偶像剧《就像美丽蝴蝶飞》在东南亚卖得挺火,连带两位主演中国演员任泉和韩国艺人金素妍也成了很多人心目中的黄金搭档。昨日任泉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我俩刚刚合作完新剧《大清徽商》,还是演情侣。”

  央视投资的年度大戏《大清徽商》,以清朝徽州商人的一生为线索,讲述了徽商文化的由来、发展以及兴衰,预计今年下半年与观众见面。接拍这部戏,任泉心里有自己的“小算盘”:他希望能借机完成自己从偶像派到实力派的转型。在他心里,一直被别人称为偶像演员是件挺“郁闷”的事儿:“这些年我拍的商业戏太多,很多人一想到我就说是偶像派。当然,并不是说商业片就不好,我只是觉得自己应该转变了,《大清徽商》正好是个机会。”为此辛苦折腾4个月先不说,一向爱美的任泉毅然放弃自己的原则,心甘情愿剃了个光头。

  值得一提的是,《大清徽商》女主演的挑选真是慎而又慎,在斟酌了多个人选后,剧组挑中了韩国女艺人金素妍,这也让任泉惊喜了一把:“跟她合作已经有好长时间了,我们之前在《就像美丽蝴蝶飞》中有过合作,所以彼此间有默契。”任泉又立刻强调道:“我和金素妍可绝对不是什么异国情侣,我们只是很要好的朋友。”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