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26集电视连续剧《完美》央视一套谢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6日10:12 燕赵晚报

  26集电视连续剧《完美》将于今晚在央视一套落幕。尽管寄托着《完美》的愿望,但观众对这部热点电视剧还有着各自的看法。

  正方:偶像明星显实力

  “聚集了王学兵、袁泉、刘琳、蒋恺、原华、孙菲菲等众多偶像明星的《完美》非常
‘养眼’。以往总演警察的王学兵,这次摇身一变成了性格有点另类的律师,有新意。袁泉的表现一般般。”

  “王学兵的演技进步明显,‘佟言’让我们看到了他性格中幽默的一面。”“我觉得《完美》不单纯是一部偶像剧,它影射的一些社会、家庭问题引人关注。比起男女一号,我就更喜欢张博饰演的陶殊磊和孙菲菲饰演的角色欢子。也许因为他们更年轻,带给我的新鲜感更多。”

  反方:剧情太做作

  “佟言和白璇吵得人头疼,生活中的问题不是吵架就能解决的。编剧是为了抻长剧集而让他们吵。”

  “袁泉不知是角色还是演技问题,简直把白璇演成更年期妇女,叫人反胃,她那双眼睛瞪起来也够恐怖的,这样的女一号叫人失望。”

  [专访]

  观众对王学兵和袁泉这对欢喜冤家指指点点,戏中人是如何为自己辩解的呢?王学兵:嘴皮功夫并不差

  昨日,记者致电王学兵,平时总给人留下沉默寡言印象的他透露其实生活中自己的嘴皮功夫就不差。

  《完美》一剧中,王学兵当上了律师,与“女友”袁泉吵得不亦乐乎,却又爱得死去活来。对此王学兵挺得意:“好多朋友看了电视剧后问我怎么突然变得伶牙俐齿了,其实生活中我也挺能噎人的,只不过大家不知道。”不过他又谦虚地表示:“这个剧的台词文学性有点强,对法律术语我不太熟,所以说起来就不那么自信,而且我平时比较笨,一着急就结巴,幸好法庭戏不是太多。”

  最近王学兵又要参演一部电视剧《大阿哥溥峻》:“他是清朝最后一个大阿哥,慈禧封的。但他是一个倒霉蛋。皇上没当成,还老进监狱,折腾得够呛。”袁泉:生活里吵不起来

  拨通袁泉的电话时,她说自己刚刚参加完话剧《琥珀》的排练。谈起自己在《完美》中的表现,袁泉笑说:“绝对不是电视剧中白璇那样的。我最生气的时候反而特别沉默和安静,怎么吵得起来?”袁泉如今满脑袋里装的都是《琥珀》,在这台和中戏同学刘烨合作的话剧中,她不但演而且要唱:“如果可能,真愿意演一辈子话剧。”

  [链接]

  央视黄金档初涉时尚

  一直以来,央视一套黄金档选择的剧目都是重大题材或主旋律作品,《完美》无论从片名、题材乃至剧中人物都显得时尚、年轻,与以往的作品风格大不相同。为此,央视影视部主任汪国辉解释说,春节期间荧屏上大多是喜庆、热闹的贺岁喜剧,但观众对那些闹闹哄哄的贺岁剧已经产生“审美疲劳”。于是央视今年另辟蹊径,推出这款相对“清淡”的温情戏来“调节”观众的胃口。该剧播出后,观众先是感觉新奇,继而纷纷叫好。汪国辉表示,今后一套黄金档还会多选播各种风格的优秀电视剧。《完美》之后将播出由陈德容、温兆伦等众多港台明星主演的现代商战剧《抢滩大上海》。本报记者侯琳黄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