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网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7日08:53 南方都市报

  费德勒与阿加西又将再次相遇!北京时间昨天,总奖金额100万美元的迪拜锦标赛结束四分之一决赛,头号种子费德勒与4号种子阿加西均以2比0击败各自对手,两名俄罗斯人尤兹尼与达文登科,会师半决赛。

  另外两场先结束的比赛中,克罗地亚人柳比西奇以7比5和6比4击败亨曼;另一场比赛,5号种子、西班牙的罗布雷多以两个6比4击败德国人基弗,柳比西奇将与罗布雷多争夺另一
决赛席位。

  卡塔尔公开赛 莎娃晋级

  澳大利亚姑娘莫里克继续着本赛季的良好状态,北京时间昨天,她在卡塔尔公开赛半决赛中以2比0击败头号种子、法国选手毛雷斯莫,爆出冷门。决赛中,她将面对俄罗斯美少女,赛会2号种子莎拉波娃,后者同样以2比0击败了自己的对手——斯洛伐克的汉图霍娃。

  “我一直相信这一次我能击败她。”澳大利亚人赛后说。激烈的争夺从第一个发球局就开始一直持续到抢七,当莫里克最终在首盘抢七中以11比9艰难胜出后,心理素质向来不稳定的毛雷斯莫也完全崩溃,第二盘很快以1比6告负。

  莎拉波娃击败汉图霍娃的比赛则毫无悬念,俄罗斯人在比赛中保住了自己的全部发球局并三次破发,获胜比分为6比2和6比4,美丽之战,莎拉波娃已经取得了三连胜。

  记者 窦俊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