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巴武装组织否认与特拉维夫自杀式爆炸事件有关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7日11:11 云南日报

  云南日报网

  新华社拉姆安拉2月26日电(记者黄敏王昊)巴勒斯坦三个主要武装组织26日分别发表声明,否认与25日深夜在以色列特拉维夫市发生的自杀式爆炸事件有关,并强调将继续遵守停火协议。

  巴勒斯坦军事派别“阿克萨烈士旅”发言人阿布·穆罕默德说,该组织与特拉维夫自杀式爆炸事件无关。他还重申,“阿克萨烈士旅”将坚持遵守停火协议,维护巴勒斯坦人民的权力,尊重巴民族权力机构主席阿巴斯为实现巴以停火而作出的努力。

  巴勒斯坦伊斯兰圣战组织(杰哈德)在加沙的领导人穆罕默德·辛迪也否认该组织与特拉维夫爆炸事件有关,并表示将遵守有关停火协议。

  此外,巴勒斯坦伊斯兰抵抗运动(哈马斯)发言人萨米·阿布·祖赫里强调,哈马斯“完全”遵守先前达成的停火协议,他还要求以色列停止修建定居点和隔离墙。

  以色列特拉维夫市一家海滨娱乐场所25日深夜发生爆炸,目前已造成4人死亡,另有65人受伤。这是巴以首脑本月8日宣布双方停火后发生的第一起恶性爆炸事件。爆炸事件发生后不久,“阿克萨烈士旅”和杰哈德曾分别宣布对该事件负责。但随后,上述两组织的领导人又通过媒体否认与爆炸事件有关,并声称这起事件是个人行为。巴勒斯坦民族权力机构对这起事件表示强烈谴责,阿巴斯26日凌晨在拉姆安拉召集安全官员举行紧急会议,对这次爆炸事件的影响进行讨论。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