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哈里王子散布传闻涮媒体(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8日05:45 山西新闻网
哈里王子散布传闻涮媒体(图)
切尔西

  本报讯据《重庆晨报》报道,故意散布分手传闻,秘密约会南非女友,哈里狂涮英国媒体。

  日前有报道称,英国哈里王子因不堪“家庭压力”,已经在情人节后的一个越洋电话中将其“远在南非”的女友切尔西·戴维甩掉。但26日《太阳报》却爆出惊人猛料——所谓“分手传闻”很可能只是两人放出的“烟雾弹”,事实上早在2月初,哈里就瞒着所有人用专机将女友从南非悄悄接回英国,而在之后整整两个星期号称“最高机密”的假期里,切尔西一直躲在查尔斯的庄园内,并与哈里共度情人节。

  据报道,这一惊人密闻是由多名王室内幕人士向《太阳报》披露的。据称,1月底,20岁的哈里王子由于不堪相思之苦,悄悄制定出了将住在南非开普敦的19岁女友切尔西·戴维接到英国共度寒假和情人节的“绝密计划”,并得到了父亲查尔斯的同意。

  据称,切尔西于2月2日乘王室专机秘密抵达英国。(来源:山西新闻网 三晋都市报 网络编辑:闫芳芳)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